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澳洲市中心聖誕景色


布里斯本市中心,現在已經是聖誕氣氛濃厚。
巨形聖誕樹,豎立在大會堂前面
平安、慈愛、歡欣
街頭已經有聖誕歌表演

商店的櫥窗

入夜了,開燈!
電源來自日間吸收的太陽能,很環保
另一角度

32 則留言:

  1. 得閒搵日入city逛下。

    回覆刪除
  2. Raymond上午9:37

    中環、金鐘的燈飾近乎沒有。
    皇后像廣場那邊有一棵水晶聖誕樹。

    回覆刪除
  3. grumpy,
    住宅區都好多,可以去下my brisbane網頁,以christmas lights搜索下。

    回覆刪除
  4. Raymond,
    變了?香港以前的聖誕燈飾很美的!

    回覆刪除
  5. Chris好。節日好氣氛。喜歡這一組照片。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進城了。。。。。:)

    祝好!

    回覆刪除
  6. 掛念大頭兄!

    回覆刪除
  7. 似乎澳洲經濟無呢度咁‘dap',系咪呢?
    呢度d燈飾比以前少了起碼三分一。

    回覆刪除
  8. 今年的氣氛都差過舊年了。

    回覆刪除
  9. 黃以謙晚上8:28

    夏天過聖誕,對我來講始終有點不太有氣氛。

    回覆刪除
  10. Carol 說:

    在家附近,Gowan Road 內街,一連幾户人家都有佈置聖誕燈飾,規模宏大,值得去看一下.
    今年我家裏還未作聖誕佈置,說來,係時侯動手,左鄰右舍已亮了燈飾.

    雖然我們是夏天過Christmas, 但花園裏聖誕花開得好燦爛,加上週圍聖誕裝飾,都很有氣紛.

    回覆刪除
  11. 黃以謙,
    我來了十幾年,現在還未慣。

    回覆刪除
  12. Carol,
    等你的聖誕餐....

    回覆刪除
  13. Why celebrate Christmas if you don't believe in Jesus...

    回覆刪除
  14. 我從不慶祝聖誕的,只是為食。
    有時習俗之為物,只是文化生活。現在無人相信真的有嫦娥奔月,一樣可以歡度中秋。

    回覆刪除
  15. 北台灣今晚(6日)起風降溫,明後天將降到攝氏九度,這是今年首次有冬天感覺,讓人對寒冷的聖誕節充滿期待─盛夏的聖誕節,我很難想像!

    回覆刪除
  16. 攝氏9度,多好啊!

    回覆刪除
  17. Carol說:

    已經去了幾個Christmas parties,陸續有來,整個12月星期五,六,及日已經滿了parties 約會.

    可是松兄老友,每年與你們Christmas gathering 怎可缺!我正在安排中,各有各忙,所以想揾合適時間相就每位老友,真係考起我.

    我不是教徒,只是考立明目,借題與良朋歡聚,歡度假期而已!

    回覆刪除
  18. 我們是退休人士,哪一天都方便!就看你們了。

    回覆刪除
  19. 去年曾到台北過聖誕節,節日氣紛不太濃!

    可是這裏(澳洲布市)從11月開始,已充滿節日氣紛.公司朋友聖誕聚會在11月開始舉行,因為一般老外,聖誕正日是與家人聯歡.

    這裏Christmas 像我們華人過中國新年,12月開始,準備Christmas shopping ,大型商場,很熱鬧,還記得有一年Christmas Eve,公司很忙,下班五時才去Supermarket shopping,怎知貨物架上,空空如也.

    自此,聖誕前一星期,已購備一切食用品.

    回覆刪除
  20. 聖誕日要出外吃,西餐廳除了麥記和賭場之類,大多不開。
    不過26日Post Christmas大平賣,百貨公司擠爆人!

    回覆刪除
  21. 這裡的市容似乎很寬敞, 有些地方就真是十分擠湧, 連想看天日也看不清呢。

    回覆刪除
  22. 澳洲地廣人稀,我們這城市只有百萬人口而已。

    回覆刪除
  23. 炎熱的聖誕,
    但氣氛很好啊!

    回覆刪除
  24. 這幾天有雨,未算熱。熱起來,很要命。

    回覆刪除
  25. 西人真是霸佔了地球不少的土地, 還做到舒適寫意, 整潔的國度。

    回覆刪除
  26. 澳洲當初,是窮山惡水之地,把它發展得像樣,也是大不容易的。

    回覆刪除
  27. 港人過聖誕氣氛可能會dup些, 很多人說人不過只會含怒不言, 平安、慈愛、歡欣天方夜譚。

    回覆刪除
  28. 只有祝君快樂了。

    回覆刪除
  29. 你好, 剛路過你的網站.
    星期天走過那聖誕樹, 竟然看不見那SANTA MAILBOX, 我下次走過要多留意一眼. 我老闆上星期去香港, 回來盛讚香港的燈飾和節日氣氛, 看來香港的燈飾仍很美.

    回覆刪除
  30. 聽說郵局派了專人,回覆那些「寄給聖誕老人」的信!

    回覆刪除
  31. 香港很美那快點搬過來啊。

    回覆刪除
  32. 香港我住了39年,夠晒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