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依人小貓

Meow Meow是依人小貓,尤其是現在的冬天,要黐著我取暖。

我用電腦工作時:
 我在沙發上看電視時:

 看她的樣子,一點都不像七八歲的成年貓啊:

44 則留言:

  1. Just wondering how old can a cat live ?

    回覆刪除
  2. 真是好主意, 我也要抱著猫猫取暖!

    回覆刪除
  3. 真可愛。

    牠會肉緊咬你嗎?

    回覆刪除
  4. 佢好幸福AR!!!!!

    回覆刪除
  5. 哈,佢撘住你隻手,好得意~

    Chris你好瘦!而家好多人中年未到己成肥佬,但你仲好fit hahaha~~~~

    回覆刪除
  6. Meow Meow 的close up, so gentle, so lovely ^_^

    回覆刪除
  7. Tickle Labean,
    佢就溫馨得過啦,好鬼重!

    回覆刪除
  8. 匿名,
    照顧得好,20歲不出奇。

    回覆刪除
  9. Sha, 你有兩隻啊!

    回覆刪除
  10. Raymond,
    她不咬人的,肉緊時會攬人和擦面。

    回覆刪除
  11. Bing,
    算是補償她以前做流浪貓6年的生涯。

    回覆刪除
  12. M,
    人到中年,瘦D好過肥啦。

    回覆刪除
  13. Catcat,
    我諗你的貓貓也是一樣吧。

    回覆刪除
  14. Agnes,
    她有一點像你的「蜜柑」。

    回覆刪除
  15. muzikland下午3:41

    家裡養一隻貓或一隻狗其實是很不錯的﹐多了一個生命﹐也多了一點生氣。不過突然想起﹐Chris 回港時﹐誰替你照顧貓兒的呢﹖

    回覆刪除
  16. 我家貓兒在冬天也是這樣子,還愛鑽進被窩裡"挨"著我來睡。

    回覆刪除
  17. muzikland,
    老兄想得到。
    我家附近有一家同樣的愛貓人士,他們旅行時給我鎖匙日日去開門收信餵貓,到我們旅行時就輪到他們幫我,所以沒問題!

    回覆刪除
  18. Uncle Ray,
    因住焗暈貓!

    回覆刪除
  19. 好 sweet ^^
    我有朋友的父母煲湯俾雞貓飲,
    貓貓活到20歲喲

    回覆刪除
  20. 我的朋友放在廚房一碗雞油,給貓貓偷飲光了。

    回覆刪除
  21. 第三張相好靚啊! 拍得她好嬌小可愛. :)

    回覆刪除
  22. 她可愛,但很肥的呀!

    回覆刪除
  23. Meow Meow 真識享受哦! 爬在你腿上一齊看電視 Ö_Ö hehehe.....

    Chris :我雖然很喜歡貓兒,但我重未養個貓,主要係我怕牠們的爪.有時真想試養一隻,但是一想到自己能否克服怕爪就放棄了.你知啦,一收養了寵物便要對牠們負起責任的.現在看見你隻得意 Meow Meow, 心郁郁想養番一隻.
    如你有時間,你可否寫篇文章關於考慮養貓人仕應注意事項和你的心得? 我想参考不同的人意見.

    回覆刪除
  24. 果然係一隻得人鍾意嘅貓!

    回覆刪除
  25. Tracy,
    心動不如行動,去保護動物會領養一隻吧。
    養貓最重要是commitment,牠們是全心向著你的。
    貓不會隨便抓人的,自小還可以開始為牠們剪指甲。
    貓虱問題也要注意,請看前文:
    http://chrisleung1954.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16.html

    回覆刪除
  26. allie,
    說得不錯!

    回覆刪除
  27. 可以在facebook add 你嗎?

    回覆刪除
  28. Chris,
    看完你篇貓蝨的文章後,我會再加考慮養貓的决心.
    多謝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
  29. 心動不如行動!

    回覆刪除
  30. 貓貓很可愛啊! 特別是最後一張相, 很溫柔
    meow meow 只是鍾意黐著你? 會不會也黐著松嫂的?

    回覆刪除
  31. Meow Meow是貓小姐,特別黐男人的,尤其是我餵她多一點。
    對來我家的客人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32. meow meow 很嗲呀, 我家的大貓不肯給人抱的, 只有牠主動在看報紙時在你身上走來走去就可以. 小貓只有幾個人可以抱, 有時抱著還不肯走呢. 但貓都是很自我的, 主動權在牠們那一方.

    回覆刪除
  33. Meow Meow最喜歡讓人抱了,誰都可以抱她,然後她會露出很驕傲的樣子的。

    回覆刪除
  34. a very cute cat... ^^

    回覆刪除
  35. 原本是流浪貓來的。

    回覆刪除
  36. 真係好可愛。唔知Meow Meow妹妹有幾重?

    回覆刪除
  37. Oh, Meow Meow I love you!

    回覆刪除
  38. CYC,
    最近又重了,起碼有6公斤。

    回覆刪除
  39. Leona,
    真是人見人愛的喲!

    回覆刪除
  40. uncleray凌晨2:14

    我是有擔心,也懷疑空氣夠不夠,還有我間唔中會放x,但一直都無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