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英國冠軍笑話

這個笑話,聽回來的,據說在今年英國某個笑話比賽榮膺冠軍。

最後的關鍵詞沒法譯,只有用英文了:

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在餐廳吃飯,有個中國人影迷認出了他,上前向他索取簽名留念。

史匹堡很不客氣地拒絕了,還說:「你們日本人空襲珍珠港,炸死我的叔叔,是我們美國的敵人,我才不會給你簽名!」

中國人辯稱:「大導演,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啊!」

史匹堡說:「他媽的!中國人、日本人,越南人,還不是一樣的嗎!

中國人就摑了史匹堡一記耳光,說:

都是你,弄沉了鐵達尼號,把我的曾曾曾祖租父母淹死了!

史匹堡摸著臉,憤怒的說:「有無搞錯?鐵達尼號沉沒是因為它撞了Iceberg(冰山),和我有甚麼關係?」

中國人說:「Iceberg、Carlsberg(加士伯啤酒) 、Spielberg.....還不是一樣的嗎!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