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我一張都沒有看過

鬧了幾個星期了,「淫照」、「慾照」、「艷照」,叫做甚麼名堂都好,我一張都都沒有看過。

朋友電郵寄了幾次連結來,我全不點擊,連電郵也刪掉了。

不要說甚麼都放在網上了,全世界都看,「不看白不看」。

甚麼「食得鹹魚抵得渴」!做公眾人物,不等於連性生活也要公開來給你看。

我不是一個板著臉談道德的人,熟朋友都知道我喜歡講三級笑話,生氣時常講粗口,但是我認為不應該偷窺別人的私隱。

事主不希望給人看,但有人偷了出來公開了,我們也不要看,你看就是做了幫兇,

就是這麼簡單。

我很高興可以守得住這個原則。

一面睇一面罵陳冠希禽獸不如,罵他的女伴淫蕩的人,收聲吧。

性愛這樁事,你不做架呵???

人家怎樣做,在房間裡做,又關你甚麼事?要顛龍倒鳳、用甚麼古靈精怪的性道具,一男戰幾女,互相拍攝器官特寫,又怎樣?

只要不是陳冠希強迫她們,或用了迷藥,多離譜也是他們幾個人的事。

假於有其中一個女人出來作證,照片是在上述的情況之下拍的,陳冠希便要負上刑事責任,擔枷入冊,但是到現在還沒有。

如果是陳冠希自己放上網公開的,他就可能違反了發放不雅物品的法律;他也可能違反了和那些女子之間的承諾,女子可以用民事訴訟追究損失,但到現在還沒有這方面的證供。

罵陳冠希的人,就算你是守身如玉、晚晚獨宿、尚屬處男,沒有拍下「淫照」;試問誰不大便?我假設你大便時被人偷拍,然後被人放到網上公開,你會喜歡嗎?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