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III 級笑話:不要笑我

「醫生,我脫了褲子之後,請您不要笑我。」來看病的男人靦腆地說。

「哦,不會的,我是醫生,甚麼都見過的,而且很有專業道德,不會笑您。」

原來這個病人是一向看同一診所的乙醫生的,現在他放假,便由這位甲醫生代看他的病人了。

男病人說:「是我的器官有點問題」...說著,慢慢地脫下褲子。

醫生看到的,是他一生見過最小的器官,大約是一枚AAA筆芯電的大小吧,醫生雖然有言在先,也幾乎「嘻」的一聲笑出來,好辛苦才忍得住,問道:

「那麼,有甚麼問題?是關於尺碼的問題嗎?」

男病人說:「是...啊!不是....(以下請反白觀看)....它最近腫得很厲害。」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